38238威尼斯欢迎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47

10月19日上午,38238威尼斯欢迎你党委在行政楼161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列席旁听,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朝民主持。

会上,张朝民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这次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进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一新的文化使命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既有认识论又有方法论,既有宏观层面的整体指导,又有具体层面的实践路径,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实践的总结、理论的结晶,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明体达用、体用贯通”的理论品格,在伟大思想的引领下,努力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更加全面深刻理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把文化建设贯彻到工作全过程,不断开创学院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